睽違7年的同學會

睽違了將近7年的同學會,在一個不安的日子裡盛大的舉辦著,2006年5月份的某一周,在我搬離已久的地方收到了一封疑是台北地方法院送來的傳票,看著那非常制式化的信封,收到信件的人以為我該要入獄服刑了,想說也好,為了送我ㄧ程就先擅自的將那具有危險性的傳票信封打開來,結果沒想到在那麼可愛的字體下,竟然是邀請我參加專科畢業後,我唯一知道的一次同學會邀請,開啟信件的人,久久不能自我,真不知道這跟他有什麼關係,哈。



長達一分鐘激動阻擋不了收到信的人,在突破重重的阻擾之後,他成功的拿起電話,並且撥電話到我家來,好家在的是,剛好那天我並沒有到外星球出差,剛好在地球處理一些家裡的事情,接到這通電話,我先是傻了一下,猶豫了幾秒鐘,還在想是哪個年代的同學找我,這時候聽到舉辦人的姓名,我那微弱的小心跳,猛然的跳了一下,產生的高周波還把周圍的電子器材給予已損壞。

把發信功率先調降的我,回過神來繼續聽著電話中令人不可思議的話語,確認了時間、地點、計畫之後,開始籌備了飛天遁地的縝密計畫,只想著如何在當天可以安全的到達現場以及無聲無息的消失於大家的眼前,心想,這時候如果我朋友是大衛魔術師的話,可能辦的到吧,在這之前倒是有可能先被當神經病抓到精神病院去。



經過了第一周,然後是第二週,再過沒多久就要同學會了,久久不見的大家不知道是否還依然長在,喔不,應該是大家是否還是老樣子才對,很期待又很猶豫的自己,在那天到來之前真是煎熬,煎熬的是我這樣漂亮美利的外型不知道大家是否能夠接受,哈,應該說不知道大家不熟會不會在那麼多年後見面發生尷尬的場面,擔心那麼多也是多餘的,與其這樣子不如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在外星球過太久的我,有點忘了台北縣的路要怎麼走,錯綜複雜的地形指向最終目的地,看著地圖的我發現即使是Go阿姨上場可能也沒什麼用處,只好到處發出救援信號,看能不能在茫茫的宇宙之中尋找到可以協助我前往目的地的同夥,就在發出信號的時候巧遇了以前同班的蘇好人,在一陣色誘以及挑逗的攻勢下,他依然自我的不理會,結果只好勉強的使出苦肉計後才成功的說服他當天一同前往,星球湮滅計畫總算完成,接下來就等待當天的到來。

2006年6月10日,地球人跟外星人的初次接觸,一大清早因為前一天看醫龍High過頭,看了恐龍妹又盪過頭,結果精神混亂神智不清,早上七點就起床,然後看著趙落馬醫生跟李泰安英雄的新聞發呆了好久,發呆的原因是很害怕沒有睡飽的我如果倒頭又睡可能就一睡到明年這個時候才起床,為了避免慘劇發生只好硬撐著再拿出醫龍出來High一下,曾幾何時沒有想過醫龍也可以拿來當解癮頭的工具,年紀輕輕的,還是少玩些太花俏的玩意兒。



好不容易撐到2點左右,該上工了,該補強的地方要補強一下,顏色不對的地方要好好的重新上色一下,拿著我每天都要用的工具,開始在臉上進行塗補工程,該裝的裝上去了,也確保臉上的補強工程可以耐的住高壓水力的沖洗,就開始挑了下今天要出征的服裝,翻箱倒櫃後的慘狀就像是剛被搶劫犯洗劫過的現場,還是想不到該怎麼穿會比較適合,穿著正式的套裝,感覺就像是要去開會,穿的太隨便感覺又像是在農場工作,穿的太閃,又被家人說閃的眼睛太亮,時間太早又不是要去夜店,後來只好折衷的專個芭比粉紅外套加上迷你短裙就出門了,心想,或許這樣子應該看起來還算普通吧,就弄一弄橋一橋就準備出門了。

沒錯,我想太多了,一點都不普通,到了現場,看到幾張很像熟悉的面孔,心中突然有股暖暖的氣流從鼻孔流出,阿,不小心又流鼻水了,補了個妝就上前跟大家打了招呼,看到大家依然如舊,好像又是回到了專科時期,大家的改變都不是很大,大概就我變最多吧,花哈。

過程中大家很開心的聊著彼此的工作狀況,也互相了解對方目前的生活情況,很意外的是大家都還是走跟科系相關的工程產業,除了少數的人從事的工作跟所讀的科系不大一樣,大多都還是在所學的領域範圍內,這樣感覺還不錯,隨著時間越來越長來的熟面孔越來越多了,大家聊天的氣氛也就越來越高昂了,本來彼此之間還有點生疏,但是同學那麼多年的情分下,很快的整個氣氛就熱了起來,現場也邁向了最高潮!

感謝這次出席的每一位同學,也很感激大家對我的包容,你們的可愛,你們的窩心,還有你們的一切,我會永遠放在心中,好好的將你們收藏在我心中最重要的地方,也希望未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跟大家再次的聚會吃飯跟聊天。

【以下為記者現場報導】



真是莫名奇妙的我的臉好嚴肅,旁邊的兩位帥哥是夢夢跟小祥~兩個都是從事電視製作喔!



阿良~好久不見了勒,尷尬什麼阿!花哈哈



小嘉的熱情依然滿點,倒是小栩看起來沒有變老ㄝ...好佩服他的保養之道,林琦偉你胖了...



鄭俊偉我真的差點都忘了你了!不過大家還是一樣的帥氣勒!



永霖表弟的樣子,謎一般的人物活耀於全場之中



老師!這次是你唯一一次的合法出軌!哈,只是對象怎麼會是我阿...花哈哈哈



中間變胖許多的永霖真的是看了令人不可思議阿,感謝這次他舉辦的辛勞!



立委!你到底什麼時候會當上立委阿!你叫做立委這名字很久了!快點當立委讓我抱一馬腿!



阿柳,裝可愛我來就夠了...小龜跟柏仁看起來都還是很陽光的樣子勒!



阿肥!!我還記得你的外號!好像是我取的,真是不好意思...讓這外號跟你超過10年...



阿濱,我的好姐妹,你變胖了!你拋下我一個人變胖了!



小嘉的熱情,令人緊張,好家在我身上沒有手提袋,不然怕你把我提了就回家了....哈哈哈哈哈



阿傑與柏仁的老婆,大家都很Cute唷~~~~



全班大合照,這次丙丁班一起辦,丁班出乎意料的人來好多...



阿肥跟阿伯兩個人在商討國家大事以及軍事情勢等,看他們聊的起勁的樣子



閃靈雙拍檔,一個變胖了,另外一個還是老樣子,永霖!你該多運動了



小龜的笑容依然燦爛,家豪你跟你女友該結婚了吧!好甜蜜幸福的樣子ㄟ



老師跟晉銘的雙宿雙飛,但是中間的...你要當第三者嗎?哈哈哈哈



班上最安靜的一群人,但是小栩,你在這邊幹麻!哈



訓哥跟阿忠真的好久不見了,阿忠我ㄧ直認為你很適合走我這條路...需要我幫你一把嗎?



阿璋聽說你出車禍很嚴重的樣子,看你那樣子心中都有點不捨,老天真的是很過分!



其他更多的相片就請到部落格的相片簿中觀賞吧!一次要寫太多有點不好意思!花哈,感謝當天出席的所有人員,也感謝永霖的舉辦,沒有你,就沒有這次的聚會,很謝謝你勞心勞力,下一次需要我們什麼幫助就盡量說吧,我能幫的上的地方就會盡量,但是要我脫光去現場就比較難了,這個就再說吧!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獵殺代理人-真"相"為何?

惡魔人真人版-史上最爛電影

蝙蝠俠、高譚市與布魯斯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