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蟲國王與牠的蝴蝶公主

<<Chapter 1:情人雕像>>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情人樹旁立了一尊雕像
這尊雕像訴說著一段愛情
這段愛情是講著甲蟲國王跟蝴蝶公主的浪漫故事
這段愛情故事淒美又令人唏噓
昆蟲國度中的百姓們
永遠不會忘記牠們曾經有過的共和時光
也不會忘記那位
慈祥和藹的甲蟲國王跟那位親切友善的蝴蝶公主。



<<Chapter 2:好客的國度>>
昆蟲國度中因為有著甲蟲國王的治理
所以過著前所未有的共和時代
在這樣的時代中
昆蟲國度裏面的昆蟲
有固定的收穫、美好的家庭、規則的生活
甲蟲國王身邊也許多為國家人民著想的官員
國王對牠們非常的信任
昆蟲國度也成為所有昆蟲非常嚮往的一個地方
每天都有大量個昆蟲想盡辦法進到這個國度
好客的甲蟲國王也張開雙手迎接著這些從各地而來的昆蟲
而金龜子也在其中。

<<Chapter 3:摯愛>>
國王有一個非常喜愛的對象
牠深受人民的愛戴
牠非常具有親和力
牠也是國王的得力助手
牠,就是蝴蝶公主
蝴蝶公主跟甲蟲國王相戀相愛了好多年
在公事上,公主是國王的好助理
而私底下,公主也是國王的好幫手
國王深愛著公主,並且立下誓言要一生守護著蝴蝶公主
曾經
公主為了昆蟲國度的幸福
拋棄了自己繼承蝴蝶王國的機會
前來幫助甲蟲國王
也因為了蝴蝶王國的幫助
昆蟲國度才有辦法茁壯強大
甲蟲國王從那天起
誓言跟公主生生世世,永遠相愛。

<<Chapter 4:耐心的考驗>>
歷經個好多個平安無事的年頭
甲蟲國王依然的非常相信著牠的下屬
但是
國王的下屬卻沒有像國王想像的如此之好
一次錯誤
兩次錯誤
三次錯誤
四次錯誤
五次錯誤
國王開始懷疑了牠的下屬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直想要扮演著一個良善的協助者的國王
發現自己是否太過於縱容了自己的下屬
反覆的發生不少錯誤的下屬
國王慢慢的失去了耐性
牠的下屬至此還不清楚牠們所產生的問題

<<Chapter 5:失控的狀況>>
某天國王一如往常的在辦公大廳中處理公事
突然間
下屬衝忙的跑來
衝忙著說:外面的昆蟲發生暴動了
因為之前在分配食物的時候
有一位瓢蟲主管沒有將份量分配好
造成與昆蟲之間嚴重的衝突摩擦
與牠不錯的昆蟲可以獲得比較多的食物
而跟牠不好的就沒有被分配到應有的食物。下屬驚慌的回報著
甲蟲國王知道後眼見狀況不對
趕緊前往分發食物的現場
去協助協調整件事情
到了現場後
國王允諾在場的昆蟲都可以獲得應有的食物
沒有被分派到食物的昆蟲們
開心的接受了國王的承諾
國王認為牠化解了這次的危機。

<<Chapter 6:憤怒難耐的國王>>
幾天之後
一個看似平安的夜晚
突然間的巨大爆炸聲
嚇壞了正在熟睡中的國王
國王連忙的趕下樓來看個究竟
結果卻發現許多的昆蟲在大門口集體暴動
大家抗議國王的執政不公
抗議聲此起彼落
國王仔細了解過後
發現
原來本來答應要重新分配食物的事情
並沒有被處理
仔細追查下去
才發現
原來食物早就被貪污的官員們吃光了
憤怒的國王
在這一夜,牠大聲怒斥著所有的官員。

<<Chapter 7:這樣的轉變,對嗎?>>
經過這幾次事件
國王開始不大相信自己的官員
本來的信任,變成了放任
本來的授權,變成了放縱
從那個晚上起
國王變了
和藹的眼神充滿了猜忌
溫柔的聲音變成了怒吼
理智的思緒成為了焦躁
穩重的個性變成了暴躁
國王發誓
牠不再讓自己軟弱的性格
讓牠的百姓們挨餓受凍
發下重誓的國王望著天空
許下了這個誓言。

<<Chapter 8:國王變了>>
剛開始落實政策
因為國王的事必躬親以及高壓管理
讓很多原本鬆懈的官員們,緊緊的上了發條
國王看著事情似乎有著很明顯的改善
變本加厲的要求各個官員的配合
整個國家的朝政方向
從共和民主
變成了獨裁統治
原本認真為民喉舌的官員們,過的更苦
原本就是貪官污吏的官員們,依然故我
原本開放的信任體制,變成了互相猜忌彼此攻擊
原本單純的人際關係,變成了嚴重的派系之爭
國王毫不在乎
牠眼中只有昆蟲國度的所有百姓
牠認為這樣的作法是正確的。

<<Chapter 9:難過鬱悶的國王>>
幾年下來因為國王的高壓管理政策
讓官員苦不堪言
國王也察覺了這個問題
從牠那天決定這麼做起
牠心中就覺得沒有人了解牠
即使連蝴蝶公主也是
非常失落的國王其實也很清楚
官員們私下都流傳著國王是位獨裁的暴君
而牠高壓的管理政策之下
百姓們的生活似乎沒有更好
官員們在壓迫下做的更差
但是國王不肯放下身段
不肯改變現有的狀況
直到金龜子的出現。

<<Chapter 10:金龜子的出現>>
金龜子隨著之前的昆蟲一起到了昆蟲國度
牠的背景沒有其他昆蟲知道
只是跟牠熟悉的的昆蟲
都聽過牠誇口說:
我是某個國家的貴族之子
我家擁有百畝的地
我家的食物可以讓很多昆蟲吃個好多年
我是貴族學校畢業的首席高材生
我更是具有許多昆蟲沒有的經驗跟知識。
金龜子到處跟別的昆蟲講述著牠自己的豐功偉業
而這些事情從沒有其他昆蟲證實過
這樣的消息很快的傳道國王的耳中
國王心想,這是難得的一個機會
如果有這麼樣的一個了不起人才
或許我會有機會改變現有的窘境
畢竟我也需要將昆蟲國度傳承下去。國王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Chapter 11:這是個需要英雄的時代>>
不得了了。許多昆蟲大聲的吶喊著
邪惡大軍出現了!
邪惡的蝗蟲突然的跑來昆蟲國度找尋食物
許多昆蟲都遭受到蝗蟲的襲擊而受傷
前來保衛國度的官員們也因此送命
國王親自跳上火線要來指揮救援
而蝗蟲的大批攻勢已經讓國王的人馬節節敗退
眼見昆蟲國度中的食物很有可能被一掃而空
金龜子帶著一票昆蟲部隊突然的現身
迅雷不及掩耳的攻擊
快速的擊退了蝗蟲
也保住了這個冬天的食物
金龜子跟著牠的神祕部隊
成為了這次解救昆蟲國度的英雄
國王給予金龜子很高的評價
並且冊封金龜子為
金龜子男爵。

<<Chapter 12:王位的傳承>>
金龜子男爵的名號快速的傳遍了整個國度
蝴蝶公主也對金龜子的英勇事蹟褒賞有佳
甲蟲國王此時心想著
長久以來負擔如此大的我
總算可以解放了
試著重新相信他人很難
但是我還是打算相信眼前的這位金龜子
我相信或許牠會是我最佳的傳人
也是重新將昆蟲國度帶回共和時代的唯一人選
如果這是上天的旨意
那我就順從天命
從今天開始
我要提拔金龜子成為我的接班對象
所有的官員全部都要聽令於金龜子的命令
美滿的共和時代即將來臨。國王滿足的說

<<Chapter 13:英雄的光環等於能力嗎?>>
獲得了國王的加持後
金龜子帶著牠的熱忱
努力的為國度中的昆蟲服務
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生活
金龜子想了很多的方法
幾次下來
金龜子的方法似乎不大靈光
但是這樣的小挫折並沒有影響到金龜子
金龜子還是保持著熱情的初衷
在國王面前的金龜子
就像是個精力永遠用不完創意永遠不嫌少的最佳夥伴
國王不在意金龜子做錯了多少事情
牠只在乎金龜子對於這個國家的熱忱
許多台面下的事情正在暗潮洶湧的發生著。

<<Chapter 14:被蒙蔽的國王>>
起初大家看到金龜子的時候只覺得牠是個熱心友善的好昆蟲
但是長期下來
幾乎每一件事情金龜子都想要插手
而金龜子又常常因為三分鐘熱度
將事情處理到一半
就將結果交給其他昆蟲處理
而每次只要是處理好的
金龜子都會高興的呈報給甲蟲國王看
而處理不好的
金龜子就會責備那些接她爛攤子的昆蟲
並且請國王將這些昆蟲趕出國度
畢竟這個國度是不需要失敗者的。金龜子臭屁的說著。

<<Chapter 15:察覺到怪異的公主>>
越來越多的昆蟲被趕出了昆蟲國度
取而代之的是金龜子的手下
一個一個接下了高官的職務
蝴蝶公主察覺有異
但因為深愛著國王
牠不想傷害國王對金龜子的信任
也不想讓國王變回原本的暴君
蝴蝶公主暗中的探查了金龜子的所有行為
剛查訪之時
並沒有發現特別大的問題
但找上了那些離開的官員們
蝴蝶公主才發現了金龜子的誇張行徑
問了越多
蝴蝶公主心中越感不安
充滿了不安的蝴蝶公主
猶豫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Chapter 16:國王到底是誰?>>
整個昆蟲國度中
因為金龜子鞏固的勢力日趨龐大
已經沒有任何昆蟲敢對抗金龜子了
表面是金龜子似乎還是在國王之下
實際上
金龜子卻是掌控了昆蟲國度的一切
不安的蝴蝶公主
一直想跟金龜子求證
但是金龜子在國王面前表演的完美無暇
私底下卻又是蠻恨無理
深知金龜子是個難以應付的對象
蝴蝶公主還是提起了勇氣
問了金龜子說:
請問,為什麼你自己的事情沒有做好
要將這些事情怪罪到官員身上呢
金龜子非常驚訝的看著公主
吱吱嗚嗚的回答說:沒有阿,誰跟你說這些的
公主回:之前有一些昆蟲牠們私底下有傳出這樣的消息
金龜子說:是誰呢?方便透露嗎
我想對方應該是對我深受國王的重視而吃味忌妒
牠們說的話你就不要再意太多了
蝴蝶公主說:真的是這樣嗎
那為什麼連其他的老百姓也都是這樣說呢
金龜子生氣的回:沒有就是沒有,這些事情跟我都沒有關係
公主你應該是個有智慧的昆蟲
不應該道聽塗說
身為公主的妳
應該比許多昆蟲擁有更多的智慧來判斷外界的耳語
至於妳說的這一切
跟我都沒關係
牠們要惡意中傷這個昆蟲國度
我絕對不會饒了牠們
這是我的國度
是我努力經營出來的國度。
瞪大眼睛的蝴蝶公主不敢相信的聽到金龜子口中所說出的話
你經營的國度?
那國王呢?
何時這個國度變成你的?蝴蝶公主大聲的問著金龜子

<<Chapter 17:過度自大跋扈的金龜子>>
哼!
你以為靠著那個沒用的老國王
昆蟲國度會有可能更好嗎
要不是因為我
哪有可能擊退邪惡大軍
你們以為靠著你們的那些殘兵老將
還有那個沒用的國王
能夠幫助到什麼嗎
也不想想看
這個爛國度
那個傻國王
把國度治理的亂七八糟
多說無益
公主我想這件事情我就不跟你多計較了
你走開吧
我會當作今天的事情沒有聽到
如果你不注意一點
小心國王不要你!
蝴蝶公主難過失望的離開了金龜子的地方
並且決定要暗中的幫助國王
不想讓國王受到二次的傷害。

<<Chapter 18:國王還是甲蟲嗎?>>
國王的眼中
昆蟲國度就像是太平盛世
過於相信金龜子的國王
每天聽到的都是好消息
自然而然的也沒有去親身拜訪過昆蟲國度的老百姓
好幾年了
大家都沒有看過國王
國度中流傳著
國王是否還在的消息
國王是否已經不在這世間了
而公主又在哪邊
訊問過後金龜子的那天起公主就消失了
沒有昆蟲聽過公主的下落
只是到處流傳著昆蟲國度以外的地方
好像都有發現公主的身影
但這一切
都像是傳說一樣
昆蟲國度的國王不再是甲蟲了。

<<Chapter 19:金龜子虛假的身世>>
公主離開昆蟲國度後
到了各地去探查金龜子的背景
明察暗訪之下
發現令人震驚的事實
從金龜子的老家中所獲得的消息是
金龜子原本是個窮小孩
因為家中招逢豪雨侵襲
失去了自己的家人
沒有家歸的牠
到處流浪
而當牠得知昆蟲國度有很好的環境可以保護外來的昆蟲
金龜子就跟著大批的昆蟲進到了昆蟲國度
金龜子沒有顯赫的家世,牠的家庭並不富裕
金龜子沒有過高的學歷,牠的學識只有一般程度
金龜子沒有豐富的經驗,牠唯一的經驗就是做白日夢
公主發現了金龜子的真實秘密後
急忙的想要回到昆蟲國度跟國王講這一切
牠深怕心愛的人無法承受在一次的背叛跟欺騙
於是鼓起勇氣的蝴蝶公主
邁向回到昆蟲國度的路途上
但是
卻沒有發現
其實蝴蝶公主早就被金龜子的眼線給盯住了。

<<Chapter 20:殺人滅口>>
金龜子發現蝴蝶公主知道了牠的背景身世
自卑的牠不可能讓事情曝光
牠決不能容忍牠那不堪的背景被其他昆蟲知道
這樣的話牠會站不住腳
於是
金龜子下令
殺了蝴蝶公主。

<<Chapter 21:事實的衝擊>>
尾隨著公主的眼線
伺機而動
正當公主熟睡之時
眼線偷偷的摸上前去
要結束公主生命的瞬間
一位曾經被趕出昆蟲國度的官員出現了
那是位曾經因為分配食物不公的官員
牠是瓢蟲大叔
瓢蟲大叔快速的撞開了那位殺手
並且頂起了大石頭
將殺手給解決掉
公主回過神的時候
認出了那位官員
很驚訝的牠
問說:
瓢蟲大叔你怎麼會在這!?
當初你不是被國王處罰
也因此放逐出境了嗎
瓢蟲大叔回答:是的
是我沒錯
公主問說:你怎麼剛好會在這邊呢
瓢蟲大叔回說:其實早在各地都有傳聞公主的訊息
因為我剛好也到了這邊
之前好像看到了公主的身影
本來想說要跟妳打個招呼
但是卻發現有人尾隨在後
那個傢伙看起來似乎不懷好意
於是就旁邊等待時機來制伏這個準備偷襲的殺手
公主聽完後非常感謝這位解救她的瓢蟲大叔
接下來瓢蟲大叔所說的話
即將帶來殘酷事實的衝擊。

<<Chapter 22:令人啞口無言的邪惡計畫>>
公主問到:你說你剛好到這邊
那你來這邊作什麼呢
瓢蟲大叔回道:其實食物分配那時候所發生的事情
並不是我造成的
當天分發食物的時候
我都有事前將食物的比例分配妥當
可是到了食物分發的時候卻被動了手腳
然後在我還沒察覺的時候
食物就被分發了出去
而那時候百思不得其解的我
摸著鼻子當作自己吃了悶虧
就沒有去再意了
但另我真正開始懷疑起某件事情的是
第二次的食物重新分發
因為國王在之前有特別告誡我
要我第二次好好的處理
因此
我再重新分配跟分發的時候
全程都沒有離開過一次
結果
當天突然來了ㄧ群沒有看過的昆蟲
牠們還沒有拿到食物的時候
就開始起鬨
然後
根本還沒有分發的食物
就在一陣騷亂中
被偷走了
事後
我被逐出了昆蟲之國
離昆蟲之國不遠之處的小草堆裡
我發現了那些被偷走的食物
正當我往前正要查看那堆食物的時候
發現了剛剛在現場起鬨的昆蟲們
這群昆蟲興高采烈的在那邊正準備分贓
我看到後急忙的正要向前衝時
看到了一個陌生的身影
而這個陌生的身影正在指揮著牠們
並且說明著接下來他們要進行的計畫。公主越聽越感到恐懼
那個陌生的身影
就是金龜子男爵
而金龜子要從口中說出來的計畫
竟然就是
那天使金龜子成為擊退邪惡大軍英雄的計畫

<<Chapter 23:不可思議的邪惡金龜子>>
聽著瓢蟲大叔繼續說著
金龜子:今天大家幹的不錯
接下來就是找機會接近昆蟲國度的甲蟲國王
只要能接近牠身邊我們就有機會吃香喝辣的
一群昆蟲在那邊繼續鼓譟著
金龜子要身旁的一隻昆蟲到國度內去散發消息
牠要讓昆蟲國度中的所有人知道牠這號角色
而這一切就是為了要埋好接下來進軍昆蟲國度的恐怖計畫
金龜子狂傲著說:當一切事情都準備好了之後
我會跟蝗蟲邪惡大軍講好
那天牠門會突然大肆的襲擊昆蟲國度的所有昆蟲
在最危急的時候我會帶領一票手下
出面拯救國度中的昆蟲
我想這樣完美的計畫
一定無懈可擊。

<<Chapter 24:回到昆蟲國度的蝴蝶公主>>
聽到此的蝴蝶公主緊張難過的想要趕回昆蟲國度中
而解救牠的瓢蟲大叔因為擔心路途中公主再次被襲擊
所以這次有著瓢蟲大叔的跟隨
公主平安的回到了昆蟲國度中
但是回到昆蟲國度的蝴蝶公主
發現了一些不同
街上的昆蟲們看著公主議論紛紛
公主還摸不著頭緒的時候
正想要趕著回去稟報甲蟲國王
還沒到門口就被士兵攔了下來
隨即帶往金龜子男爵的住所
公主看到金龜子氣的想要打金龜子一巴掌
沒想到被攔了下來
而沒有打成的蝴蝶公主
則開始說著牠知道的一切
金龜子男爵聽完後臉色青綠的停了十幾秒
並且問說:公主,你說這些是有什麼意義呢?
難不成你認為那個金龜子就是我嗎?
你有任何證據嗎?
公主馬上就回答說:我並沒有說剛剛的昆蟲是金龜子!
你怎麼會知道是金龜子呢?
金龜子男爵意外的被套出化之後非常的慌張
並且威脅著公主說
只要牠敢說出去絕對會把牠給處理掉
公主不聽金龜子的威脅
繼續說著牠要跟甲蟲國王講
而金龜子威脅著蝴蝶公主說
現在甲蟲國王幾乎都是聽令我的
你以為牠會聽你的嗎?
而且你沒有發覺昆蟲國度的人對你抱持著奇怪的態度嗎?

<<Chapter 25:污衊中傷及不實謠言>>
你知道當你從昆蟲國度消失後
大家都以為你去做什麼了嗎?
我跟妳講!
所有的昆蟲都當妳跟別人偷心去了!
因為妳得不到甲蟲國王的寵愛
因此結交了新歡
跟新歡私奔了!
全昆蟲國度的昆蟲都認為妳是個不專情的人!
妳以為妳不在昆蟲國度
我會放過妳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吟繞著整個大廳
我早知道刺殺妳不一定會順利
沒想到妳這次回來自投羅網
妳以為妳可以順利活下來嗎
妳太天真了!
甲蟲國王會保護我的!蝴蝶公主大聲的說
妳當真嗎?金龜子男爵奸笑著說
在妳離開的那天甲蟲國王早就會妳心碎了
牠以為妳不再愛她
牠以為妳討厭牠的所作所為
牠以為妳一直以來都有在偷情
牠為了妳哭了七天七夜
甲蟲國王早就眼淚哭乾了
牠對妳完全沒有期待
公主聽完後難過的跪倒在地。

<<Chapter 26:詭計得逞>>
而此時大廳外面傳來腳步聲
原來是甲蟲國王要找金龜子談事情
當甲蟲國王正要進入大廳的前一刻
金龜子跑去抱住了蝴蝶公主
並說
公主!我們兩個的愛無法繼續下去
我沒有辦法這樣跟你偷偷摸摸
我對甲蟲國王還有責任
我對甲蟲國王的期待不能隨意辜負的!
請公主自重不要跟我這樣下去
我沒有承諾妳要求的戀情
還在門外的甲蟲國王聽到金龜子大聲的說
氣憤的衝了近來
並且憤怒的質問蝴蝶公主
妳這囂張的傢伙,沒想到一回來不是來找我
而是來找妳偷情的對象
好加在金龜子對我忠心耿耿
不然我就要戴綠帽子了!
這麼多年不見
我本來對妳死心了
結果沒有想到妳竟然對金龜子一直有著這樣的念頭
難道是因為我看重了金龜子妳吃味嗎!
難道是妳忌妒一個有心想要經營國家的長才嗎!
難道是我做的不夠好妳才要這樣報復我嗎!
妳這個令我心碎的渾帳
我跟妳從這刻起斷絕所有的關係
來人阿!把蝴蝶公主囚禁起來!

<<Chapter 27:愛妳,所以要殺死妳>>
蝴蝶公主難過的一直想要解釋
可是在金龜子的搧風點火下
甲蟲國王完全聽不進去
而蝴蝶公主就在金龜子的擺弄下
進了牢房
本來唸著往日情的份上還只是想要囚禁著蝴蝶公主
結果卻意外著發現蝴蝶公主寫給金龜子的情書
這些情書都是金龜子請專家寫出來要陷害公主的
而國王越看越氣
氣到思緒完全混亂
直到
國王下令
處死蝴蝶公主
昭告天下違法濫情之者唯一死刑。

<<Chapter 28:瓢蟲大叔最後能做的事>>
公主知道在氣頭上的國王怎麼樣都聽不進去
再者有著金龜子的從中作梗
根本沒有機會跟國王解釋所有事情的因果
也因此蝴蝶公主用進了各種方法
請瓢蟲大叔偷偷的來探望牠
牠將許多的信物以及這幾年案中收集的證據
全部交給瓢蟲大叔
並且跟瓢蟲大叔說
要他將這些東西跟死後的屍骨埋在昆蟲國度的情人樹下
那棵樹下對牠有特別的涵義
那棵樹是牠與這輩子最愛的定情之地
牠希望可以在這棵樹下永遠保護著牠的愛人
即使在牠死後
牠也要好好的守候著牠最愛的甲蟲
因為
這是牠這輩子唯一的真愛。

<<Chapter 29:我愛著你,即使為你失去生命也直得>>
隨著時間的流逝,即將到來的處刑時刻到來
國王想了很久
還是無法原諒蝴蝶公主
再苦思了很多天後
國王,還是決定要處決公主
在處刑即將執行的前一刻
國王留著眼淚
大聲哭喊著問蝴蝶公主說:你有什麼遺言要交代的
蝴蝶攻主流著淚回答:我這輩子愛的只有你一個
從第一天在情人樹下的相遇
到最後這刻為止
我都深愛著你
因為愛你,讓我有了勇氣面對另外一個世界
如果我們下輩子還有情緣
希望可以再續前緣
甲蟲,我愛你
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傻甲蟲
你別哭了,身為一國之君本當就立下嚴格的標準
不管是對我或對你
希望我走後,你可以按時的吃飯
好好的溫熱你自己的床避免感冒
再見了,我們來世情人樹下再次相遇吧
我愛你
隨即蝴蝶公主的生命逝去
甲蟲國王痛哭流涕的後悔著自己的衝動手刃了心愛的蝴蝶公主。

<<Chapter 30:昆蟲墳場>>
蝴蝶公主死後
甲蟲國王就像失去靈魂一樣
越來越不在乎金龜子男爵的所作所為
金龜子也就越來越囂張
整個昆蟲國度民不聊生
所有的昆蟲在這國度中過的非常困苦
彼此之間失去了信任
為了一點小實物大家都爭吵了起來
國王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
而這樣的日子
持續了好幾年
直到昆蟲國度變成
昆蟲墳場。

<<Chapter 31:我要的解答?>>
不過問昆蟲國度中的國王
整天像個行屍走肉一樣到處亂晃
直到他在庭院準備看到曾經是蝴蝶公主最愛的花
牠正準備摘起來想要拿給蝴蝶公主的時候
才想到蝴蝶公主以經不在了
國王落漠的想要回到房間
突然身邊草叢出了怪聲
國王正想要大聲的呼喊警衛時
原來是瓢蟲大叔偷偷出現在庭院內
而國王也認出牠來
並且過了這麼多年
驚訝的問說:你不是被我放逐了!為什麼還有臉回到這邊來
瓢蟲大叔因為對蝴蝶公主的事情心有不甘
於是回來找國王
牠說:所有的事情,都在情人樹下等你
在那邊有著你想要的解答。
瓢蟲大叔因為擔心會被警衛抓到,說完馬上就逃離庭院了。

<<Chapter 32:原諒我的愚昧>>
有著我想要的解答?
到底是什麼呢?
國王心理怎麼想都想不通
抱著好奇心的國王
前往情人樹下
在樹下牠發現一個被挖掘過的痕跡
好像曾經有來挖過什麼
國王好奇的也挖開來
挖開來後發現一個小通道
進去通道後
令牠驚訝的是
牠竟然看到了蝴蝶公主的身軀完好的被保存下來
雖說已經失去了生命
但是這樣的美貌這樣的感覺
就是蝴蝶公主!
國王眼中再次充滿了淚水
充滿了淚水的甲蟲國王
就像小孩子一樣淚水潰堤
公主!我好想妳
我好愛妳喔!
我知道妳對我有多麼的重視
愚蠢的我因為一時的妒火取走了妳的生命
從那天開始我就像是活在地獄中
公主妳可以為我張開眼睛嗎
只要一次就好
好好的看看我
好希望可以再次看到妳深情關愛我的眼神
公主!你還在嗎?
請你原諒我
原諒我
原諒我
原諒我
原諒......我。國王崩潰著趴在蝴蝶公主身上。

<<Chapter 33:你的心是我的無價之寶>>
國王看到了公主之後,發現在公主的手上
似乎拿著一些東西
國王仔細的看了一下
發現是牠們兩個曾經相愛的信物
公主將曾經國王跟她的相愛全部收藏著好好的
第一次還是窮小子國王送的禮物
第一次公主跟國王的定情禮物
第一次國王親手做的小笛子
國王所有送過公主的東西
都被公主妥善的保存下來
國王想起來
公主牠曾經跟國王說:
我不在乎你地位的高低
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要我犧牲一切都可以
為了你,我連生命都可以不要
我不要名貴的寶石
也不要名貴的服飾
我只要你那顆仁慈的心
那顆對人都充滿熱情跟友善的心
那顆心
對我來說才是無價之寶
那顆心
才是我愛你的唯一理由。

<<Chapter 34:就讓我在另外一個世界守護你>>
眼匡充滿著淚的國王
繼續看著公主的遺物
看著看著
國王的眼神開始轉變了
牠看到了公主留下來的許多證據
許多關於金龜子不法的證據
國王越看越憤怒開始爆躁的國王不知如何是好
而瓢蟲大叔出現了
國王說:你!又是你
為什麼你都知道這一切!
為什麼你會在這!
為什麼!?
瓢蟲大叔說:公主身前有交代過我
牠希望我將牠葬在你們的定情地
因為公主對我恩重如山
所以在牠死後為了不讓牠的屍體受到破壞
我買通了行刑者
我將牠的屍體偷偷的運到這邊來
並且好好的將牠保存下來
而你限在手上拿的那些
都是之前公主離開昆蟲國度時
所收集來的證據
這一切都是公主為了你四處尋找
希望可以在不被你擔憂的情況下
自己所收集來的
公主牠不希望造成你的困擾
牠默默的做著這些
可是卻在來不及跟你說之前
公主牠先走一步了
直到最後牠走的時候還是眷念著你
牠希望可以再另外一個世界繼續守護著你。

<<Chapter 35:我只想要一個微笑>>
什麼!?
我到底幹了什麼傻事!?
這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會如此的愚蠢
親愛的公主
我到底怎麼了
為了妳我當初可以拋棄全世界
沒想到我現在卻因為世界
而背叛了妳
公主!
我最愛的公主
妳聽的到我的呼喊嗎
妳最愛的人在你身邊阿!
公主,我深愛的公主
妳可以為了我張開眼睛嗎
公主
公主!
我知道我錯了
我知道我犯下了滔天大錯
我知道這一切都無法彌補
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用我所有的生命
換你的一個微笑
可以的話請張開眼睛
對著我微笑
公主!此刻眼前的不是國王,只是一個單純的傻甲蟲而已。

<<Chapter 36:甲蟲,你看清楚真相了嗎>>
哭完的甲蟲憤怒的想要找金龜子報仇
但是甲蟲沒有想到
金龜子早就掌握了昆蟲國度的大權
憤怒的甲蟲找上金龜子對質
金龜子發現國王已經知道了
冷冷的說:你知道又能怎麼樣?你這個無能軟弱的國王
甲蟲生氣的呼喊著衛兵
要衛兵把金龜子帶去關
但是
卻沒有任何一個衛兵肯聽國王的
金龜子說:你還搞不清楚狀況嗎?
你早就不是國王了
也好
你提早知道了
那我也就早點讓你解脫好了
蝴蝶公主所說的一切都是我幹的
你能怎麼樣
是你親自下令要殺了牠的
並不是我
而國家的權利也是你給我的
必不是我無中生有的
是你自己將國家奉送給我的
你這呆子
你真的以為這世界有那麼完美的昆蟲嗎
你看到的一切都是我偽裝出來的
你能耐我何?
你這沒用的傢伙!
國王脫力的坐在椅子上
金龜子得理不饒人
大聲呼喊著:把這沒用的傢伙趕出去!
讓這個沒用的傢伙消失在我眼前!
滾開!
於是國王被趕出了昆蟲國度
甲蟲現在一無所有,陪伴著牠的只有蝴蝶公主的回憶。
從此再也沒有昆蟲見過甲蟲
最後一次聽說看到甲蟲的時候
是看著一位癡情的昆蟲在風中追逐著那似如夢幻的蝴蝶。

<<Chapter 37:自食惡果的金龜子>>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每一個故事都有個開始,雖然結束不一定好
但是
金龜子就這樣子順利的下去嗎?
當然沒有
眼見金龜子把昆蟲國度越弄越差
加上國王也離開了昆蟲國度
昆蟲國度中的百姓過的非常難過
金龜子一直不以為意
直到昆蟲國度的百姓忍不住了
而曾經被金龜子趕出的昆蟲們
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
牠們全部集結起來
聯合國度中的百姓們
由瓢蟲大叔帶頭
大舉的推翻了金龜子的暴政
過著過度安逸生活的金龜子
失去了天性的本能反應
在這場推翻政權的戰役中
敗陣了下來
逃離了昆蟲國度的金龜子
以為自己得救了
但是曾經答應要給蝗蟲邪惡大軍的食物
卻都在金龜子自己的私慾之下
早就吞蝕光光了
當這次逃命後的金龜子
碰上了蝗蟲
下場當然就是
被結束的生命。

<<Final Chapter:慈祥的國王跟親切的公主>>
瓢蟲大叔為了紀念甲蟲跟蝴蝶
也因此在
情人樹旁立了一尊雕像
這尊雕像訴說著一段愛情
這段愛情是講著甲蟲國王跟蝴蝶公主的浪漫故事
這段愛情故事淒美又令人唏噓
昆蟲國度中的百姓們
永遠不會忘記牠們曾經有過的共和時光
也不會忘記那位
慈祥和藹的甲蟲國王跟那位親切友善的蝴蝶公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獵殺代理人-真"相"為何?

惡魔人真人版-史上最爛電影

蝙蝠俠、高譚市與布魯斯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