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我最兔-笑到忘我出神


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令人笑翻肚。看膩了炫麗的特效或是沉重的劇情,嘗試看看【女郎我最兔】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上映至今已經兩周了,威秀影城周六的場次依然全滿,紀香周六因為剛好有點空檔的時間,在挑不到什麼想看的電影之下,順手挑了【女郎我最兔】這部電影,本來只是想要看看喜劇電影放鬆一些精神,沒想到看完後卻意外的讓人整個精神大好,活力滿點勒!

女郎我最兔】沒有太深的意境描寫,也沒有令人想破頭的複雜劇情,導演以最基本最簡單的老梗題材來組合出一部超乎想像的爆笑電影。整片的主軸都放在因年紀已過27歲,意外被趕出《花花公子城堡》的兔女郎『雪莉』身上,她就像多數人刻板印象中的寫真女郎一樣,總給人胸大無腦,除了外貌之外其他一無是處。『雪莉』為了解決住的問題想找個能棲身立命之處,只是外界對她的刻板印象讓她四處碰壁。

天真單純的『雪莉』,輾轉的找上了UCLA的宿舍,希望可以有宿舍收容她,讓她以舍監的名義住在大學宿舍中。只是想當舍監也沒那麼容易,放眼望去只有一間充滿了整屋子宅女的『宅塔Zeta』還有舍監一缺。只是想當舍監也沒那麼容易,有個附帶條件那就是將滿屋子的宅女改造成超級辣妹,並且招募更多的學生來『宅塔Zeta』入住,如果無法招募足夠的人,『宅塔Zeta』可能就會被學校挪作其他用途。

不想要失去『宅塔Zeta』的『雪莉』進行了宅女改造計畫,她將原本令人害怕不敢接近的宅女改造成為超級正妹,並且舉辦了超豪華的派對來吸引人氣,不過那些原本單純善良的宅女,經過改造之後,慢慢的成為了自己當初最討厭的人,而這一切跟她們原先的想法就不同,『雪莉』面臨了朋友之間的信任危機。

女主角『安娜法芮絲』飾演『雪莉』將無腦卻又很單純天真的呆頭兔女郎發揮的淋漓盡致。過去對她深刻的演出印像,我想多數人都忘不掉【驚聲尖笑】,一系列的【驚聲尖笑】作品都是由她來擔當主演,她演活了片中天真單純又無知的『辛蒂坎波』,連帶的到後來的【史詩大帝國】也是由她來擔當女主角。不過總接演 B咖角色的她似乎脫離不了此種風格,但或許因為她就是這麼適合這類型的角色,才讓她在電影圈的搞笑領域衝出了她一姐的天地。

雖然【女郎我最兔】的劇情並不令人覺得特別的特別,但『安娜法芮絲』飾演『雪莉』將那股天然的呆味徹底的散發出來,尤其加上不少特別設計過的橋段,比方說『雪莉』記人名的方式以類似大法師口吻的方式說出,可真的笑翻全場。比起過去她曾經飾演過的【驚聲尖笑】系列都還要更令人讚賞。

儘管『安娜法芮絲』總是喜歡演些B級電影,沒有什麼機會能夠嘗試較好的演出機會,但【女郎我最兔】真的將『安娜法芮絲』的特色展現的一覽無遺,即使是B咖水準的製作,我想帶給觀眾的肯定是A級的享受,那種幽默實在無人可以取代,就像男星有『金凱瑞』、『亞當山德勒』、『班史提勒』,女星的話我想就非『安娜法芮絲』莫屬了!

額外一提,本片的節奏抓的還不差,笑點也都恰如其分的點綴各個片段,不會讓人覺得頭重腳輕或是只有幾個笑點笑完後就整片悶到炸的狀況,整片的節奏走的很順,雖然有些片段還是灑狗血,不過近期內最好的《療癒系解悶電影》我想肯定是【女郎我最兔】了!

後記,看【女郎我最兔】時紀香真的笑到忘我,不僅如此連隔壁的女生也笑到整個人在抖動,她男朋友還壓住在她身上跟她一起狂笑。我前方的老頭笑到還噎到,整個人激動到隨時都要摳119的樣子。看完後一整個令人神清氣爽的,笑過後很多煩惱也都擺在腦後,比起之前上映的【特務行不行】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勒!

【相關網站】女郎我最兔-美國官方網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獵殺代理人-真"相"為何?

惡魔人真人版-史上最爛電影

蝙蝠俠、高譚市與布魯斯偉恩